《Give it a try孤注一擲》-8

人物設定靈感來自:

Sad Song 和 Don’t Look Back MV

(但是劇情跟MV或是歌詞都沒關係)

-

最近簡直太勤奮了我

來更新715賀文的後續,

本次新增章節p.7-p.9

-

⚠️警告⚠️

-

是帶著劇情的PWP,

涉及cassino情節,

臥底的狗血情節,

Strip poker 提及,

如無法接受請不要往下,

如果喜歡這個設定,

可搭配官方MV服用風味更佳。

拜託,點讚評論點起來!

你的小小鼓勵都是創作的大大動力~~~

歡迎來評論區跟我互動>3<

-


 

 

偏就殷志源這麼個油鹽不進的態度,反而讓成勛心裡沒底。

 

 

 

 

雖說他有信心自證身份清白,但還是不免為殷志源的不冷不熱心慌,都怪剛剛沒忍住在牌桌上瞎撩撥,弄得殷志源對他印象極差,現在要想洗白,只怕要懸....

 

 

 

這不,水院和在德一把紙張整理完,就麻溜得清場鎖門跑得比誰都快,成勛連反應過來現在是到自己的順序都晚了,殷志源早就把他像扛沙袋一樣的扛在肩上,跨步往樓下的賭場走,等成勛從震驚緩過神來時,他已經被放在剛剛那張百家樂牌桌上了。

 

 

 

也不知道殷志源是怎麼想得,坐在牌桌上的成勛莫名就有種求學期間,被老師抓著到辦公桌前聊聊的即視感,搭配著他因為褲腰下滑而尷尬低頭對手指的模樣,簡直一模一樣的無所適從。

 

 

 

 

殷志源可真是個狠人!

成勛恨恨地想。

 

 

 

"好了,我們來聊聊吧?

我們先互相自我介紹一下吧,

我先來,

我殷志源,

你竹馬志溶的頂頭上司,

本次行動的總指揮,

經濟犯罪調查組的搜查隊長

給你報這個多名號,

不是打算拿這些壓你,

而是讓你清楚,

在我面前扯謊有多徒勞無功,

聰明人如你,

不用我特別點你,

也知道開誠布公,

 

是最好的選擇吧?"

 

 

 

 

偏偏殷志源上來一通報名號的操作,又讓成勛正經不起來,看著殷志源用最正經的表情,說出最搞笑的報名號,他就只聯想到了權力的遊戲中每次龍媽出場的場景,原本擺出專心反悔的模樣都忍不住破功,再開口都難再擺出乖巧模樣來:

 

 

 

"好好好,

開誠布公,

我,姜成勛,

姜家紈绔少爺,

殷長官可以直接叫我勛尼的~

 

我和志溶是警校同期,

也是廉政署反貪局搜查二組組長

為這次行動策應,

已經臥底超過三年,

這些殷長官看我皮夾裡的警員證,

就能知道我沒有說謊~"

 

 

 

成勛說罷就側過身去抬起屁股,把後褲袋的皮夾所在比給殷志源看。偏偏這樣的一個姿勢,特別容易讓人有糟糕的聯想。

 

 

 

 

成勛自己是沒覺得這有什麼不對,為了讓殷志源方便抽出皮夾,抬一下屁股沒什麼,但看在殷志源眼裡就不一樣了!

 

 

 


圖片見Cr.

 

 

 

 

他看著成勛在褲腰半滑狀態下側腰抬臀,只覺得成勛撩生撩死的屢教不改地很,實在難以平心靜氣的好好跟成勛說話,直接讓氣紅了臉,手抬起來就往成勛不檢點的屁股上招呼去:

 

 

 

"呀,還警察,

坐得什麼姿勢?

會不會好好說話?"

 

 

 

兇惡的語氣搭配紅透的臉,實在很難讓成勛理解殷志源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,尤其突然給殷志源打了一下的成勛,更是莫名其妙的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隔著皮夾被打不疼,但卻羞恥地讓成勛委屈起來,所以他故意地痛哼了聲:

 

 

 

"嗷!我怎麼沒好好說話了?!

難道像殷長官這樣動手動腳的,

才叫好好說話嗎?

你們這些跑第一線做事的,

就是毛躁!

動不動就不按規章行事,

便宜行事之權哪是這樣用得?

快確認我警員證吧,

沒問題就趕緊把我放了,

敞著褲腰怪難受的!"

 

 

 

 

看過沒自知之明的,沒看過這麼沒自知之明的,殷志源簡直都要被嘚瑟的成勛給氣笑了,但氣歸氣,該看的他還是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開皮夾就先看到被放在夾層的照片.......喔霍,居然還是偷拍犯?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圖片截自Don't look back MV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成勛夾在夾層的照片,明晃晃就是穿著白大褂的殷志源,白袍禁慾,冷眸輕佻,咬唇薄怒,要不是這是張偷拍,殷志源都想讚嘆聲拍得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但偏偏這是張偷拍,具體到是哪時候的偷拍,殷志源都認得分明,是宰鎮幫他處理醉漢那天拍得,倒是不打自招的很,偷拍照都在皮夾裡了,還想說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殷志源用一個玩味的眼神代替質問,盯得成勛尷尬的都想直接挖個洞把自己埋了!但都怪他嗆聲的太順口了,都忘了這茬了........但偷拍就偷拍又怎麼了?

 

 

 

 

他好奇一下,

警界殷閣下的尊顏有錯嗎?

拍得好還不準他留著紀念了?

 

 

 

 

"怎麼?

我總要知道跟我配合策應的,

行動長官長得是什麼樣子的吧?

我就是不小心一起放進皮夾了,

這也不是什麼罪不可赦的錯吧?

警員證就在照片後面,

殷長官抽出來就能看到了!"

 

 

 

 

明明羞得臉都紅透了,還要撐著面子虛張聲勢的成勛,看向殷志源的眼神也絲毫不退讓,依然頤指氣使得可以。

 

 

 

 

可他卻忘了,忙於臥底許久沒有整理皮夾的他,夾著的可不只這麼一張偷拍照!

 

 

 

他陸陸續續跟蹤殷志源多次的偷拍照,也全讓他隨手夾在裡面了,連帶著的還有月餘前,為了取得臥底對象信任,陪著一起去酒店應酬時,被小姐強塞到口袋的安全套和潤滑劑也都一起,全都還在他皮夾夾層裡夾著,所以殷志源這一抽,堪稱是直接打開了成勛的社死大禮包!不只偷拍的照片和證件一股腦地散出來,連那些見鬼的安全套和潤滑劑也一併全掉了出來!

 

 

 

 

?!

(成勛內心一批草尼馬奔馳而過)

 

 

 

"等等,

這些我都可以解釋的,

這是我月初為確認灰西裝身分時,

去酒店時小姐塞給我的,

我不是....唉,

我這樣解釋是不是特別欲蓋彌彰?

算了,那些不重要,

你看警員證就好...."

 

 

 

 

成勛無比慶幸剛才殷志源把他的手銬在身前,所以在這個讓他尷尬地無地自容的時刻,他還可以抬起被銬在一起的手擋在眼前,當個埋頭沙地的鴕鳥逃避,可如果他沒有擋住雙眼,他就不會錯過殷志源此刻明目張檔的偷天換日,就不會有後面的被設計。

 

 

 

只能說,時機不恰好,既生賊膽就不該心虛,既然給自己立了厚臉皮人設,就應該一條路走到黑,但說真的,這也不怪他阿,畢竟他如何能知道,殷志源一個看起來這麼正直的長官,骨子裡是一個切開黑呢?所以他又怎麼可能想得到,殷志源為了能多從他嘴裡套出話來,會趁著他矇眼拒絕面對的時間,玩偷藏警員證這種把戲呢?

 

 

 

反而平白錯過交出警員證這張王牌的翻身機會,給了殷志源質問他的把柄:

 

 

 

"姜少,

鬧夠了能好好合作了沒?

這裡面哪來的什麼警員證,

相片後面除了身分證,

就只有,

這幾個安全套和潤滑劑啊!"

 

 

 

 

早調整好表情的殷志源質問的鏗鏘有力,弄得成勛看了也傻在當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情形不要說殷志源看了傻眼,再三翻過殷志源交到他手上皮夾的成勛也都要懷疑人生了!成勛分明記得自己,把警員證放在相片後面收著,怎麼可能會不見?!

 

 

 

 

可這下也難辦了,沒有警員證自證,成勛也不知該從哪裡解釋起,再加上總總不巧讓殷志源看到的現行,成勛是真覺得眼前一黑,百口莫辯到連一句瞎話都擠不出來,一臉天要亡我的模樣,看得殷志源都忍俊不住:

 

 

 

"怎麼辦呢,

如你所言,

身為一線指揮官的我,

現場話語權利大的很啊~

單以你剛剛言語脅迫地皮那位,

我就能直接把你扭送入局了,

畢竟是大家都親眼看到了的事情,

你狡辯也沒有意義,

我看....”

 

 

 

 

"你看什麼?

殷長官難道想扭曲事實,

對我屈打成招嗎?

我雖然沒把警員証放身上,

但我警察身份是真的比真金還真,

就算憑你片面之詞,

也不足以將我定罪,

你看到的一切,

不過是我辦案需要罷了,

我沒有必要跟殷長官報告細節!" 

 

 

 

 

說出這句威脅時,成勛的眼神還是挑釁的,眼神上挑著瞪向殷志源,看起來就像某種毛絨絨又愛虛張聲勢的小動物一樣,搞得本來應該因為成勛打斷,而生氣的殷志源都忍不住心神蕩漾起來,瞇起的眼睛居然沒有怒氣,更多了些奇怪的慈愛。

 

 

 

這畫面別提多可怕了!

 

 

 

 

成勛看著聽他說話,聽到出現老母親笑容的殷志源,都忍不住心裡發毛,明明每一吋感受到威脅的神經,都在大腦裡高聲地警告著讓他識相,但他卻忍不住作死的本能,甚至為了能更加地激怒殷志源,他還仰了仰頭擺出最能鼻孔看人的姿勢,用愚勇完美的詮釋了,何謂找死。

 

 

 

 

怒極反笑的殷志源,看著兀自找死不自知的成勛,笑得更暖如春風:

 

 

 

"呵呵,你看看你,

急著回話做什麼呢?

話要聽我說完嘛~

 

我的意思是既然目擊證人,

只有我和我的隊員,

志溶又給你背過書,

就算我現在沒看到你的警員證,

我也不是,

不能給我們都行個方便啊?

 

不如這樣好了,

剛剛我們在牌桌的勝負重新來過,

不知道勛尼,

有沒有膽識陪我玩上一把呢?"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劍拔怒張的氣氛下,提說要玩牌,明擺著就沒安了什麼好心,可偏偏看著瞇起眼睛的殷志源,成勛也不想輸了氣勢說不,所以也努力裝出了他最心機深沉的模樣反問:

 

 

 

 

"哼,玩什麼,倒是說說看啊?"

 

 

 

 

 

P.8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lonelysunny|Powered by LOFTER